衡阳市信息工程学校举行开学典礼汇演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07 18:14:18

新湖南客户端9月7日讯(通讯员 唐永红 李建君)9月6日,衡阳市现代信息工程学校举行“红色歌曲颂党恩•奋进新征程”汇演。学子们用歌声赞颂祖国、革命、时代和人民英雄,汇聚青春力量,展现学子风采。

本次汇演由该校校委会、党支部、团委主办,董事长贺少阳、职业学校学生德行教育专家雷佳霖校长、党支部书记胡泽峰及校委会成员担任评委,高一各班参加比赛。

汇演现场,5个班级的汇演队伍着装统一,精神饱满,英姿勃发,相继演绎了《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

汇演现场,同学们用铿锵有力、激昂奋进的歌声,用斗志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响了爱党爱国,感党恩跟党走的青春主旋律,对党的感恩和热爱,对伟大的祖国崛起的自豪。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