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连续17年入选CSSCI来源期刊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07 17:18: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7日讯(通讯员 肖钊)近日, 湘潭大学 收到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发来《收录证书》,根据《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来源期刊(集刊)遴选办法》,湘潭大学《湘潭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以下简称“社科学报")入选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2023-2024)”来源期刊。这也是社科学报自2007年以来,连续17年入选该期刊目录。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简称CSSCI)来源期刊由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每两年遴选一次。该目录作为国内学术界主要核心期刊目录之一,是与国际接轨并通行的用于衡量人文社会科学理论学术期刊(集刊)学术水准的科学、客观、公正、公平的高位指标体系,在学界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近年来,湘潭大学社科学报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高度重视学术质量和理论品位,以“扎根伟人故里,创办一流品牌期刊”为目标,形成了厚重扎实的办刊风格,取得了良好的办刊成绩。连续多年入选CSSCI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核心期刊、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来源期刊等重要期刊目录;先后获评“全国高校社科名刊”“首届湖南出版政府奖·期刊奖”“首届湖湘优秀出版物(期刊奖)一等奖”“湖南省社科基金资助期刊”“湖南省双十佳期刊”等荣誉称号。

责编:胡孟婷

一审:蒋睿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