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运鸿主持召开70周年县庆筹备工作调度会时强调:精心组织、群策群力,确保县庆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9-06 19:31: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6日讯(通讯员 龙婷)9月6日,县委书记毛运鸿主持召开70周年县庆筹备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举办70周年县庆活动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群策群力,抓实抓细各项筹备工作,充分展示通道7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确保县庆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刚,县领导龙章义、杨太铁、李世萍、阳瞻、林良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毛运鸿指出,2024年通道侗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县庆,凝聚着全县人民的热切期盼,饱含着各级各界的深情厚意,是通道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及时调整工作重心,全力投入到县庆活动的筹备工作中,竭尽全力把县庆办好、办实、办精彩。

毛运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明确目标,科学谋划,加快项目报批、建设进度,认真梳理完善县庆项目,实行项目清单式管理,确保项目谋划科学有深度、能落地。要紧盯时间节点,充分研究掌握政策红利,积极对接争取上级更多的优惠政策,力争将普惠性政策落实到位,把特殊优惠政策争取到位,为全县发展赢得更多支持。要加快节点打造、风貌整修和亮化美化,持续开展环境卫生、交通道路、市场秩序整治,高标准打造县庆环境,充分展示通道新形象。要紧扣县庆主题,精心策划好系列宣传活动,凝聚起全县人民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强大合力,努力营造“人人为70周年县庆出力、个个为70周年县庆尽责”的浓厚氛围。督查问效上要严把时限要求,量化目标任务,强化跟踪问效,及时查漏补缺,确保筹备工作任务落实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70周年县庆。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