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巨茶业举办108系列新品鉴赏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06 15:49:27

新品花开富贵)

9月3日,永巨108系列 新品鉴赏会 在上海举办 永巨108系列的 手撕青砖茶 以其 独特的口感 创新 的工艺,获得了茶行业嘉宾的 青睐

陈皮黑茶、花椒黑茶、经典9101青砖三款108新品青砖,寓意茶寿108岁,是传统非遗青砖茶制作工艺与当代创意的结合。

每款产品选料都经过 严格 筛选 精湛 的工艺制作而成,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改良的手撕工艺,创新的黑茶制作工艺及口味,让青砖茶方便品饮的同时,更加利于茶叶的转化。

此次新品鉴赏会上, 永巨茶业邀请了 茶行业的经营者、经销商 以及 茶爱好者 由永巨专业的茶艺师为 嘉宾们冲泡新 推出的三款108小砖, 108系列青砖黑茶 独特的口感让人一饮难忘。

此外,108系列的便捷性更 嘉宾们 赞不绝口 打破传统青砖茶难易撬取的困境,无需撬茶,只需轻轻一撕,开水一泡,便可享受高品质茶饮。 通讯员 雷胜玲

责编:周佳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