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高椅岭旅游区拟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05 17:20:07

新湖南客户端9月5日讯(记者 张笛) 今天, 记者从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网站获悉 ,经郴州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推荐,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按程序组织综合评定,郴州市高椅岭旅游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拟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公示期为2023年9月5日至2023年9月12日。

高椅岭旅游区位于郴州市苏仙区飞天山镇,总规划面积11平方公里,其中一期开放面积2.2平方公里。

高椅岭旅游区 被赞誉为“世之所有,此尽有之” 山水画卷,红岩绿水、险寨奇涧 美不胜收;她是共生的典范,曾经的华润电力发电厂的废料炉渣、粉煤灰消纳场,变身为今天“红岩碧水,风情万千”的网红打卡地;她是绿色金库,景区火爆出圈,跻身“大湾区游客最喜欢的湖南20景区”榜单第二。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王珊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