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校长潘碧灵带队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05 16:40: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5日讯(通讯员 向润源 王成奇)9月4日下午,湘潭大学校长潘碧灵带队检查开学准备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潘碧灵一行检查兴湘学院学生宿舍9栋、兴湘学院制图室、北苑学生宿舍6栋、西湖学生公寓改造提质情况,东、南校门通勤车乘车点建设和运营情况,北苑第四食堂餐饮质量与服务情况,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消防安全情况。

潘碧灵指出,学生公寓设计建造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后勤工作要以学生为中心,提供优质服务,及时解决学生住宿的疑难问题,并做好思想引导和宣传工作。要进一步优化通勤车线路,实现校园内线路和校门口公交站点无缝对接,以便于新生入校报到,同时要按时按点发车,确保发车频次能满足学生出行需求。要在食堂提供质量可靠的热食,做好就餐师生分流,保证师生吃得安全、吃得舒心。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杜绝消防安全隐患,并统筹管理大型仪器设备,联结校外企业资源,提高实验器材利用率。

责编:胡孟婷

一审:蒋睿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