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段斌教授受邀参加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05 09:32: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5日讯(通讯员 郭玲艳 郭凤安)近日,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湘潭大学侨联主席、自动化与电子信息学院教授段斌作为归侨侨眷代表受邀参加了大会。

会议期间,段斌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200名归侨侨眷代表和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600名海外侨胞特邀嘉宾一起,认真学习讨论致词和工作报告,汇聚侨界力量,共促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

“要发挥好基层侨联组织作用,用好‘地方侨联+大学侨联+校友会’工作机制,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在代表座谈交流中,段斌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侨联优势,团结侨界力量,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为把湘潭大学办得更好、更有特色贡献力量。

责编:胡孟婷

一审:蒋睿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