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一人获评全国教育后勤系统“最美后勤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04 14:49: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4日讯(通讯员 吴湘 潘蓉)日前,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公布全国教育后勤系统“2022年度最美后勤人”名单,湘潭大学后勤保障处副处长严忠德获此殊荣。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全方位展现教育后勤领域在立德树人中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体现后勤人扎根一线,作为“不上讲台的教师”做“匠人”、传“匠心”、铸“匠品”的工匠精神。经综合评定、审核、分支机构评议、中期推举、入围公示等程序,由驻会会长办公会议审定,推举出全国高校领域52名个人、28个团队。

据了解,严忠德扎根学校后勤一线工作,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先后获评为“湖南省教育后勤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等多项荣誉称号,多次年度考核被认定为“优秀”等次。

责编:胡孟婷

一审:蒋睿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