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职业中专开展“2023秋季开学师德师风第一课”专题培训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04 10:17:20

新湖南客户端9月4日讯(通讯员 曾乐妮)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日前,衡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2023年秋季开学师德师风第一课”专题培训。

学习活动中,该校党委书记张淑芝围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为全体教职工作了专题培训。她表示,良好的师德师风的形成,绝非一朝一夕,在制度约束的基础上,也需要广大教师提高自律意识,自觉改正自己生活、工作中的不良习惯,在学生中树立起良好的师德师风。她鼓励教师要从爱岗敬业、尊重学生、努力进取、以身作则等方面提高自身的师德师风,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该校纪委书记王新科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根据“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工作的文件要求,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他希望全体教师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通过真实师德失范典型案例,加强警示教育,划红线、守底线、筑防线。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教师师德师风的底线意识和敬畏意识,增强了事业心和责任感。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