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南山茶业研究院茶友一行到白沙溪考察调研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04 09:49:00

(参观白沙溪黑茶文化博物馆)

8月31日,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二级巡视员陈向奋,神华中海航运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毛中胜,中农国商(海南)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亚军,海南南山茶业研究院院长曹卓,湖南芙蓉国集团董事、总经理戴凤仙,长年方健康文化公司创始人陈晓萍,长沙民生银行业务部总经理章程等领导一行来到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茶产业工作。安化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廖小甫, 安化 县茶旅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刘灵智, 安化 县茶旅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周旒阳陪同调研。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安,副总经理王凯等热情接待。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白沙溪黑茶文化博物馆,详细了解了白沙溪茶厂发展情况以及其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品味了这杯84年悠久历史的安化黑茶——白沙溪。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白沙溪沿江风光带、黑茶文化长廊等景点。

最后,考察团一行来到体验中心座谈交流,品鉴了白沙溪陈年贡尖茶、陈年黑砖茶,考察团一行对白沙溪黑茶味道赞不绝口,对白沙溪历史文化、制茶工艺、科技创新、品牌打造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充分赞许 随着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不断推进,黑茶可依托海南,走向更广阔的国际市场,期待白沙溪黑茶香飘世界。 (通讯员 刘龙源)

责编:周佳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