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民政局扎实开展“能力素质提升年”行动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15 16:06:46

新湖南客户端8月30日讯(通讯员 田其德 张玉春)8月30日,益阳市民政局举行全局“能力素质提升年”行动业务培训会。培训以“未成年人保护法与儿童福利”为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践,进一步强化民政干部的法治意识、标准意识、服务意识。

培训内容围绕民政法治暨标准化工作展开,主讲人从未保法六大保护、两项制度、儿童福利政策等一一作了详细介绍和解读,并列举近期举社会热点时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未保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扎实学好用好“强制报告制度”,把法律义务转化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能力素质提升行动是益阳市今年的“三项行动”之一。益阳市民政局对标对表民政法治暨标准化工作要求,针对性选择课题并构建“月授课”“月讲座”“月培训”等微型培训机制,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务实创新、干事创业能力,提升民政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标准化水平。

责编:杨鸿雁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