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镇举行首届“党建赋能 和美乡村”颁奖晚会

陈希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8-29 19:33: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9日讯(通讯员 陈希腾)学模范,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28日晚,路口镇举行首届“党建赋能 和美乡村”颁奖晚会。云溪区领导周玉萍、吴跃中、王来平、彭伟、戴敏波、周拥军、王静晗、向彪、薛冬武、曹显良、余望新、廖新华出席活动。

晚会现场,由该镇各村(社区)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东方红》、花鼓小戏《八月桂花香》、曲艺表演《云溪处处新事多》、民乐合奏《山乡岳韵》等10个文艺节目轮番上演,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路口镇首届“和美乡村”篮球赛(村BA)颁奖仪式、道德模范表彰仪式和教育基金会集中捐赠仪式先后亮相,与会区领导分别为5支获奖球队、10名道德模范颁发奖品、证书进行表彰。

本次晚会既是一场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又是该镇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系列活动的成果展示大会。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该镇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展现了路口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积极传递模范力量,讲述好人故事,引导并鼓励广大群众向道德模范学习,同时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回馈教育事业,为全镇学子茁壮成长创优环境,以崇德向善之风鼓足文明和谐之帆。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