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溪盛装亮相2023济南国际茶博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28 11:33:22

8月25日至28日,2023济南国际茶博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高新区)举行,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安化黑茶标杆企业应邀盛装参展。

(济南茶博会白沙溪展位 现场)

本届茶博会展览面积达20000㎡,800+ 品牌茶企盛装出席,囊括云南、贵州、四川、安徽、山东等全国69个茗茶原产区好茶,安化黑茶、福鼎白茶、云南普洱、正山小种、武夷岩茶等都可在济南茶博会现场一一品鉴。

(济南茶博会白沙溪展位现场)

茶博会现场,白沙溪展馆人潮涌动,慕“茗”而来的市民、爱茶者络绎不绝。白沙溪凭借其厚重的历史文化与过硬的产品品质,赢得了众多茶商与消费群体的喜爱与推崇,得到众多专家、同行的一致认可。

白沙溪此次精心准备,携安化茗珠、2023年新品“红色福茶”、2023新版天茯茶等亮相山东市场,通过多种多样的宣传手段、深厚的企业文化、过硬的产品品质展现白沙溪百年老厂的独特魅力(通讯员 邹奇志)

责编:周佳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