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强化营商环境普法宣传 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28 10:32: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8日讯(通讯员 张茜)为营造“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强化各类经营主体的法治意识和依法经营意识。8月24日,临湘市优化办联合临湘市司法局开展营商环境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临湘市优化办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经营主体及群众宣传讲解《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规定》等法律法规,并现场答疑解惑。

今年以来,临湘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委会,专题研究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讨论通过了《临湘市政法系统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50条举措》,并召开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和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推进会。在高新区建立市政法服务企业工作专班,组织开展日常工作,做到“阵地前置、警力前行、服务前移、保障前靠”,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服务保障,进一步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答疑30余次,进一步提高了该市经营主体及广大群众对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认识。

责编:刘宇丽

一审:刘宇丽

二审:许德军

三审:丁会云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