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方卫兵来我区调研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25 19:44: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5日讯(通讯员 李灿灿)25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方卫兵一行来我区调研乡镇商会、省级“同心美丽乡村”示范片区创建及“万企兴万村”等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静晗,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曾海兵陪同调研。

方卫兵一行先后来到陆城镇商会,湖南艾馨园中药材股份有限公司,云溪街道双花村、清溪村等地,实地查看了解了乡镇商会阵地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万企兴万村”行动落实情况,以及我区省级“同心美丽乡村”示范片区创建情况等,并对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商会组织牵线搭桥、以商招商作用,加强与异地商会联系,共同助力家乡建设。要持续深入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将自身发展与乡村发展有机结合、精准落实,帮助和支持农业产业企业转型创新发展,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要结合区位条件、资源优势、产业基础等情况,加强村企共建、同心集智、乡贤聚力,科学规划,特色创建,全面推进省级“同心美丽乡村”示范片区建设。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