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云溪支部开展“烛光行动”励志宣讲进校园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25 19:40: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4日讯(记者 李锦程)24日,民盟云溪支部在区一中开展“烛光行动”励志宣讲进校园活动。民盟岳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黎雄兵,区领导吴跃中 、王静晗、曹显良、余望新应邀出席。

民盟主要是由从事文化教育与科技工作的高、中级知识分子组成的参政党。“情系教育、服务社会”一直是民盟的优良传统,“烛光行动”是民盟中央近年来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的一个工作品牌,是民盟发挥文化教育特色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和践行社会责任的具体行动,民盟云溪支部此次组织的宣讲活动,就是积极响应民盟中央号召、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活动邀请了岳阳市残疾人服务中心主任、全国自强不息模范、知名作家姚平作题为《知识改变命运 爱心创造未来》的主题励志讲座,两名学生代表作感想发言。

在活动最后王静晗代表区委、区委统战部作了讲话。在讲话中,王静晗对民盟云溪支部此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语在座的高一新生,做一个热爱读书、健康阳光、关心社会的人,明事理、懂感恩、守规矩,心怀家国,勇于担当。王静晗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民主党派活动,激发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的关爱与共鸣,唤起对教育事业的关心,激励全社会共同传承爱心美德。同时,希望社会各界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统一战线工作,共同为云溪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