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科协来我区调研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25 19:38: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5日讯(记者 陈希腾 )25日,市人大原副主任、市老科协会长包忠清带队来我区调研指导老科协工作。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科协副会长李平参加,原区政协主席、区老科协会长肖云生,长炼、巴陵石化老科协负责人等陪同。

包忠清一行先后来到聚仁化工、陆城镇泾港村、云溪街道金盆社区及巴陵石化老科协老专家工作活动室等地,实地察看巴陵石化老科协服务企业示范基地、区老科协助力乡村振兴联系点及科普进社区联系点的阵地建设与科普活动开展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包忠清对我区老科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云溪区老科协组织建设越来越完善、服务工作及知名度得到进一步提升。他希望,云溪区老科协要进一步做好助力工业企业科技创新工作,积极发挥好老科技人才的专业技术助力作用和老科协组织的协调服务助力作用;要进一步做好总结、推介老科协组织在工业科技创新、科普教育等方面经验成果的工作,持续加强厂地老科协协作和组织建设融合工作;要进一步为老科协工作提供保障,以情系老科技工作者、崇尚科学和尊重知识的情怀,为老科技工作者更好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提供必要条件。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