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快贷”助力乡村振兴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25 00:15:14

新湖南客户端8月24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甘露)“农商银行仅用10分钟就解决了我的资金难题。”近日,汨罗市罗江镇尚义村的养殖户朱大哥高兴地说。

朱大哥计划扩大养殖规模,需要申请一笔贷款。汨罗农商银行罗江支行得知情况后,当天下午便来到朱大哥家中,辅助其在手机银行完成贷款申请、签约、放款。由于他在整村评级授信“白名单”内,10分钟就成功发放了10万元“惠农快贷”。

此前,汨罗农商银行在罗江镇开展整村评级授信,逐村、逐组、逐户采集农户信息建档登记,根据采集到的家庭资产、经营状况或工作情况及个人信用情况等进行评级、授信。录入系统“白名单”后,农户便可直接在湖南农信手机银行“自助申请、自助用信、自助还款”。

下一步,该行将在汨罗市持续推进整村评级授信工作,大力推广“惠农快贷”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责编:黄利飞

一审:黄利飞

二审:曹娴

三审:李志林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