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新科来高新区考察交流

陈李晖 曾果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8-24 18:43: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4日讯(通讯员 陈李晖 曾果果)24日,华南理工大学聚合物新型成型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广州华新科智造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分子产品智造技术研究院院长杨智韬率队来高新区考察交流。云溪区委副书记(挂职)、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勇参加。

广州华新科智造技术有限公司是华南理工大学聚合物新型成型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企业实体。高分子产品智造技术研究院拥有聚合物新型成型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聚合物成型加工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广东高端制造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塑料改性与加工国家工程实验室4个科研创新平台,科研创新能力强。

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杨智韬介绍了公司研发、发展战略和未来布局等情况,对未来双方的合作与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发挥自身研发优势,共享信息资源,共同推进高端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刘勇对杨智韬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希望广州华新科与高新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共建共享共赢,建立长期、稳定和深入的科技创新协同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助力高新区化工产业转型升级、迈向高端、做大做强,共同推动岳阳打造湖南万亿现代石化产业核心基地。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熊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