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岳阳市云溪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陈希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8-24 18:35: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4日讯(通讯员 陈希腾)23日,中共岳阳市云溪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召开。云溪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周玉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工作机制,传达了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扩大)暨落实省委依法治省办法治建设实地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云溪区成立“八五”普法讲师团、《民法典》宣传小分队建议名单,听取了我区上半年“八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八五”普法中期评估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扎实开展好全区守法普法工作,周玉萍强调,要紧扣主线,以习近平法治思想统领守法普法工作,进一步明确普法对象、普法责任和普法举措,全面开展我区“八五”普法中期评估工作,全力提升法治云溪普法工作质效。要服务大局,结合云溪区高质量发展这项中心工作,把握好建区四十周年这个最好的历史机遇期,运用法治思维和法律手段来提高执政能力,保障全区稳定发展大局。要结合实践,在针对性和实效性上下功夫,抓好各部门单位守法普法工作推进,强化以案释法,用好各类宣传工具,切实把守法普法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熊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