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天长市政协来云溪考察

李俊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8-24 17:20: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4日讯(通讯员 李俊)22日,安徽省天长市政协副主席赵森华一行来云溪区调研工业园区转型升级和环境保护工作,区政协主席王来平、副主席卢文波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现场参观了高新区危货停车场项目、“一企一管”项目、综合信息平台及岳阳振兴中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聚仁化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守护好一江碧水”政协委员工作室。

调研组对我区化工产业结构调整,鼓励企业开展“产学研”,增强自我研发能力;强化企业环保主体责任,积极实施环保节能技术改造;加大财政资金投入力度,提升园区排污监管效能;政协系统积极作为,开展改善生态环境常态监督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王来平对天长市政协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打造中部地区最大石化产业基地”是云溪区中长期发展目标,加强项目建设和生态环保是云溪区委重要决策部署。云溪区政协始终秉承“党政有部署政协就主动跟进,发展有需要政协就积极作为,群众有期盼政协就倾力聚焦”的工作理念,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云溪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同时,他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为地方发展献计出力。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熊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