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交叉调研组来云溪区开展调研

陈希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23 18:55: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3日讯(通讯员 陈希腾)22日,省地质院离退休处处长王耀军,湘潭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专职副书记王秋香一行来云溪区调研指导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云溪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周玉萍,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陆城镇退休干部党支部,实地察看了陆城镇“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阵地建设情况,听取该镇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和“金秋党旗红”品牌创建工作情况介绍,并同老党员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老党员之家建设、支部“五化”建设、活动开展及老党员作用发挥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我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认为我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示范创建工作氛围浓、工作实、效果好,做到了规范有序、认真细致,充分调动并发挥了老党员作用。调研组还就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周玉萍表示,我区将以此次交叉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品牌创建工作,凝聚老党员队伍,强化主动服务、多树典型旗帜,不断提升离退休党建工作影响力,把老党员、老同志的经验和智慧优势发挥好,团结引领老同志继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