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金洞管理区召开2023年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23 18:15:39

新湖南客户端8月23日讯(通讯员 周云涛 王硕) 8月22日,永州金洞管理区召开2023年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区党委书记陈莉出席并讲话,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海波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区直有关部门就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度调度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实现永续发展的战略高度,增强治水管水的使命担当。必须严格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市要求,以对发展、对人民负责的态度,进一步落实河长制,通过明确目标、理顺机制,把责任落到人、把短板补到位,全面提升水资源和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要聚焦工作重点,从实现持续发展的全局高度,抓实抓牢重点工作任务。要全力抓好水污染治理与转型升级,从源头上根本上解决污染问题;要统筹抓好水环境整治与城乡建设,全面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要统筹抓好网格化监管与“零容忍”执法,确保管水护水治水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严格压实责任,从实现绿色发展的历史高度,倾力打造河长制升级版。(来源:金洞管理区河长办

责编:潘文秀

一审:潘文秀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