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召开2023年半年度行政审批服务工作讲评暨“互联网+监管”业务培训会

胡素芬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23 16:31:4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3日讯(通讯员 胡素芬)

8月18日上午,君山区召开2023年半年度行政审批服务暨“互联网+监管”业务培训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虢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特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和行政效能科负责人到会授课。区政府办、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和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区政务服务、优化营商政务环境、行政审批改革、“湘易办”推广情况等工作,区医保局、许市镇就服务下沉、业务能力办理全覆盖作典型发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就上半年"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湘易办"重点民生实事、"12345"热线标准化建设、政务服务行政效能指标等工作进行了工作讲评,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安排。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和行政效能科科长魏志华就行政效能和“互联网+监管”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并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虢汉平强调,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放管服”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各项工作必须对照“全市一流、全省先进”的目标加快推进,要再次回顾初心使命,再次凝聚工作目标,再次明确工作职责,再次提振改革创新的信心,深入贯彻落实好省、市打好发展“六仗”的决策部署,把改革当己任,把服务当品牌,营造大胆改革、追赶先进的良好态势,全力开创君山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 湖南日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