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辰溪法院:召开执行案款兑付新闻发布会 现场兑付案款118万余元

    2023-08-23 11:40:4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毅刚)“这次集中兑付给我们企业追回了五十几万块钱的损失,感谢人民法院为我们民营企业创造了一个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蓝伯集团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唐绍文为辰溪法院执行局送上锦旗感谢道。

近日,辰溪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案款兑付新闻发布会,现场向申请执行人兑付案件执行款,依法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得到群众好评。活动还邀请了省人大代表米丽芬到场见证。

活动现场,辰溪法院执行局法官为15名申请执行人集中兑付了执行案款1183000元,集中兑付的15件案件全部执行完毕,化解了部分金融风险,让涉民生案件申请执行人及时领到救命钱,让涉企案件申请执行人挽回损失,依法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了法律的权威。

民生案件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辰溪法院将继续积极落实“湘执利剑2023”专项执行行动要求,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执行措施,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