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过硬作风 强有力的措施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刘正仁专题调度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22 19:03: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2日讯(记者 易松 见习记者 黄政宁)22日,区委书记刘正仁来到长岭街道炼化一体化项目指挥部,听取各职能部门征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重点就亟待突破问题进行研究,提出解决方法。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庆雄,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丁平安参加。

刘正仁指出,去年十月初至今,在炼化一体化项目指挥部的有力指挥与一线征拆工作人员的持续加压拼搏下,征拆工作呈现力度大、工作实、效果好的特点,前期整体进度较快、成效显著。

就做好后段征拆工作,刘正仁强调,措施上要再加强,紧紧围绕“签订协议抓倒地,未签协议抓紧签”目标,着力解决老百姓的合理诉求,持续保持依法征拆的高压态势,耐心细致做好分析研判、摸底调查工作,多渠道、多角度寻找突破口,真正做到“一把钥匙开一把锁”;作风上要再加强,继续发挥过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合理分配工作时间,千方百计抓征拆工作推进;保障上要再加强,加大对一线征拆工作人员关心关爱力度,强化待遇保障,努力实现拓展工作成效与创优工作环境的双赢局面,全力打好打赢征地拆迁攻坚战。

随后,刘正仁一行还深入项目征拆现场调研。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