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一人,倾一城! 长沙望城区总工会助力单身青年“七夕”结缘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22 12:14:07

新湖南客户端8月22日讯(通讯员  安然)“七夕”佳节临近,8月19日,长沙望城区总工会组织了“望一人、倾一城”系列活动之“玩转七夕,爱有所属”单身青年交友派对,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主题场地甜蜜开启。本次活动通过精准的定向邀请,一对一男女嘉宾配对,提前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嘉宾测算了爱情密码,一串串的数字背后,让男女嘉宾对心仪对象的性格、爱好、能力、特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活动由自我介绍环节开始,通过“亲密破冰初体验”“抓住你的手”“背对背挑战”“心有灵犀”这一个个有趣的互动,让嘉宾们勇敢地迈出第一步,快速融进了活动现场。活动现场,嘉宾们准备了才艺展示,每位出场的嘉宾都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更是将派对活动推向了高潮。为加深了解,“缘分对对碰”“爱情魔力圈”“诗词对答”等一系列极具趣味性、参与性、互动性的活动轮番上演,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他们在彼此了解的过程中,收获友谊,萌生爱意。主办方准备了鲜花和礼品,让每一对嘉宾可以现场送给心仪的那个他/她。

本次活动还特别为七夕交友活动匹配了10位专属红娘和一位专业爱情密码师,现场为嘉宾们解密自己的爱情密码,嘉宾们通过爱情解码更清晰自己的特点、以及如何与心仪的对象相处。

“今天参加这个活动,一方面是为了更好地展示自己,扩大社交圈子,另一方面也借此机会认识一个心仪的对象,而且最重要的是她也很中意我,我很开心。”成功牵手的张先生说。

现场有多对嘉宾与心仪的对象牵手成功。“玩转七夕·爱有所属“七夕特别活动,是望城区总工会专为单身青年提供的“望一人、倾一城”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单身青年搭建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期待更多的单身青年可以加入“望一人、倾一城”的交友活动中来。

责编:郭芝桃

一审:郭芝桃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