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商银行支持,多多家庭农场黄桃丰收了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21 23:04:11

新湖南客户端8月21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王佳偎 黄浩)“多亏农商银行发放的20万元信贷资金,助我渡过难关。”近日,安化县梅城镇多多家庭农场的负责人许虎感激地说。

多多家庭农场主营黄桃种植和销售,每年丰收时节,就急需筹集黄桃采摘和运输费用。安化农商银行梅城支行在走访中得知情况后,立刻赶赴生态农场,详细了解其当前的经营情况和面临的主要困难,并制定金融服务方案,当天就为许虎发放了20万元信贷资金。

据统计,今年来,该支行累计发放种植业贷款199笔,金额1796万元。下一步,安化农商银行将进一步加大对新型农业主体的信贷支持力度,不断优化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助力农业稳产增收、农民稳步增收。

责编:黄利飞

一审:黄利飞

二审:张尚武

三审:李志林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