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现代石化产业链发展座谈会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8-21 18:52: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1日讯(通讯员 陈李晖)18日,岳阳市现代石化产业链发展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现代石化产业链副链长何祚云,云溪区委副书记(挂职)、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市现代石化产业链办公室主任刘勇出席,高新区、市化工行业协会、石化领域专家、企业、科研院所及党建联盟相关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高新区控制性规划及公用工程配套情况汇报;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产业发展规划、上下游重点配套企业情况;与会人员就现代石化产业链建设和发展出思路、谋举措、提建议。

何祚云指出,当前岳阳正值打造湖南万亿现代石化产业核心基地的关键时期,现代石化产业链作为岳阳的核心产业链,面临着诸多发展机遇,要提振信心、凝聚合力,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在全省发展大局中彰显省域副中心的担当和作为;要优化服务、改进作风,创新工作举措,完善配套设施,强化要素保障,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为企业纾难解困,助推企业提质增效;要壮大“龙头”、培育“龙身”,着力强链补链延链,聚力打造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竞争力强的产业链群,形成头部企业带动产业链,产业链形成产业集群,产业集群形成产业基地的发展格局,助推湖南现代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