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两位零售业店长荣获“第八届全国商业服务业优秀店长”称号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21 18:06:30

新湖南客户端8月21日讯(记者 陈丽丹)8月18日至20日,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商业服务业优秀店长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由湖南省经贸建设工会选送的零售业店长长沙通程曾霞、友阿天津张颖荣获“第八届全国商业服务业优秀店长”称号。

经过选拔和推荐,共有来自21个省市的538名选手入围全国总决赛。本届大赛在上一届的基础上,新增了住宿业和餐饮业两个竞赛组,共涉及零售业和生活服务业中的八个行业,涉及的行业多、参与的省份多、参赛选手及执裁人员均创新高。

此平台为全国商业服务业企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店长、劳模、三八红旗手。大家一致表示,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将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为提高商业服务行业的管理水平及服务质量,促进商业服务业的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