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来云溪区调研残疾人就业、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及无障碍社区建设工作

李鹏宇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8-21 10:52: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1日讯(通讯员  李鹏宇 ) 8月18日,市残联党组书记周拥军率队来云溪区调研残疾人就业、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及无障碍社区建设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区残联主要负责人就基本概况、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作了全面、详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目标和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在落实政策上再精准,在工作措施上再聚焦,在关爱服务上再用心,在统筹协调上再整合,在示范引领上再创新,全面推动省残联八代会精神在云溪落实落地。同时,希望云溪区在创建残疾人友好社区上率先发力,做出榜样,为全市建设残疾人友好城市树立标杆,并就社区无障碍设施改造,残疾人就业、康复、托养、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思路。

会后,市残联一行还先后察看了区残联机关无障碍设施改造建设,金盆社区多功能康复服务站,区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桃李村无障碍社区建设及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等工作进展情况。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