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白沙溪黑茶茶友交流会成功举办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20 20:31:29

8月17日,“南宁白沙溪黑茶茶友交流会”在南宁“10+1”茶叶城白沙溪体验馆举办。

(南宁白沙溪黑茶茶友交流会现场。)

品鉴会上,主持人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安化黑茶历史文化、加工工艺与白沙溪黑茶品牌的历史渊源,来宾们先后观看了白沙溪企业宣传片,品鉴了新版白沙溪“2023天茯茶”、“2018年天尖茶”、“2019年千两茶”等多款白沙溪特色高端黑茶产品。

白沙溪天茯茶,是一款茯砖茶创新产品。它的出现,见证者老一辈人茶人对安化黑茶事业的不断坚持传承、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精神,见证了安化黑茶时代的跨越,开启了安化黑茶产业的转型升级。

白沙溪天茯茶。

白沙溪入驻南宁地区15年以来,拥有了众多白沙溪黑茶的忠实粉丝,参加本次品鉴会的茶友们都是白沙溪10多年的忠实粉丝。交流会上,众多茶友畅谈接触黑茶以后感受,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经过此次交流,茶友们受益颇多,更加深入了解了黑茶的健康属性与作为西北少数民族“生命之饮”的历史渊源。茶友们表示,希望白沙溪南宁营销中心多举办此类活动,让大家在这种愉悦和轻松的氛围中增长茶知识与健康理念。( 通讯员 肖位纲)

责编:周佳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