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杯2023年湖南省第五届轮滑公开赛暨井号杯2023年湖南省首届滑板公开赛在怀开幕

  怀化新闻网   2023-08-19 21:18:37

8月19日,米高杯2023年湖南省第五届滑轮公开赛暨井号2023年湖南省首届滑板公开赛在怀化体育中心开幕。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109支队伍,共900多名轮滑、滑板爱好者参加比赛。

轮滑运动是一项深受青少年喜爱的体育运动。近年来,轮滑运动在怀化蓬勃发展,目前,怀化市共有各类轮滑培训机构16所,共有上万名轮滑爱好者参与到轮滑这项运动中来。

米高杯湖南省轮滑公开赛作为湖南轮滑的一项高水平赛事,始终坚持“全民参与、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民幸福”的办赛理念,遵循“门槛低、接地气、人气高、易参与”的办赛宗旨,为我省广大轮滑爱好者搭建好切磋技艺的平台,让更多的人都来了解轮滑运动、参与轮滑运动,爱上轮滑运动,共享轮滑运动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共同推进我省轮滑事业的发展。

据悉,此次公开赛分为速度轮滑、自由式轮滑和滑板三个大项,参赛选手为4岁到18岁。其中速度轮滑有200米计时赛、500米争先赛、1000米计时赛、5000米淘汰赛和10000米淘汰赛等5个小项,自由式轮滑为速度过桩,滑板设置了滑板街式赛、MiniRamp、障碍竞速赛三个小项。在接下来的两天赛程中,参赛选手在赛道上比速度、斗技巧,用专业的动作、轻盈的身姿诠释了轮滑、滑板运动的无限魅力。(张卓)

责编:周紫云

一审:周紫云

二审:肖畅

三审:廖声田

来源:怀化新闻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