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峰区举办单身职工联谊交友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19 15:37:28

新湖南客户端8月19日讯(通讯员 罗瑶 周继晋)8月18日,一场以“雁遇雁峰 ‘七’待有你”为主题的雁峰区单身职工联谊交友活动在市府路美食街区举行。

此次活动由雁峰区总工会、共⻘团雁峰区委员会、雁峰区妇女联合会、雁峰区先锋街道、雁峰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通过线上征集、线下邀请等多种方式邀请了百余名青年职工参加。

活动现场设置了蓝雁乐队音乐主题区、喜堂交友派对区、趣味游园主题区三个主题活动打卡区。经过2个多小时的活动交流,现场有5对青年职工表白牵手。其他青年职工也通过这次青春的聚会、美丽的邂逅,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收获了友谊与快乐。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活动还提供线上交流了解服务,为更多的青年职工提供更多交友的机会。

“我今年29岁了,平时工作很忙,性格比较内向,圈子也很小,导致我没有太多时间考虑个人问题。这次让我能在轻松地环境里结识许多朋友”,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李晓燕(化名)开心地说。

据悉,活动“趣味游园主题区”专门摆放了非遗糖画、汉服体验等展台,既让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借七夕佳节相聚交友,也吸引更多游客前来熟悉了解中华传统节庆民俗和民间艺术。

浪漫的爱情浸染着人间烟火,平凡而温馨。本次联谊交友活动,既是一次唱响爱情的聚会,更是一场体验城市烟火的盛会。

乘着衡阳文旅兴城的东风,雁峰区市府路商圈获评首批湖南省夜间消费聚集示范区。雁峰区加速推进文旅融合、刺激文旅消费增长新的着力点,积极探索出了“传统节庆民俗+旅游”深度融合的生动实践。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