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春艳调度重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易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8-18 19:25: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8日讯(通讯员 易露)17日,云溪区召开重点建议提案工作调度会,加快推进重点建议和提案的办理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小平,区政协副主席杨重燕,区政府办主任刘云飞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总体进展情况,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等单位相关主要负责人汇报本单位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

蒋春艳充分肯定了2023年重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成效,她说,此次调度的重点建议提案,是广大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各单位对建议提案的办理要让代表、委员从“纸面”满意提升为实质性满意,坚持做到心通、感情通、工作通,把建议提案办准、办实、办好。要从单个办理提升为全局推动,力争通过办理一件建议提案,举一反三,解决一方实际问题,推动一个领域工作,发挥重点建议提案最大效果。要将群众智慧转化为改革良方,充分倾听意见建议,从群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高建言献策质量和水平。 要从回应代表提升为依靠代表,积极回应代表的期待,充分依靠代表、委员的智慧和力量,努力把基层情况、群众诉求掌握得更精准,真正将群众的呼声落到实处。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