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仁督导大众运动会筹备和绿色发展示范项目建设工作

易松 邹池颜 黄政宁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8-18 19:22: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8日讯(通讯员 易松 邹池颜 黄政宁)8月17日,云溪区委书记刘正仁督导大众运动会筹备和绿色发展示范项目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周玉萍,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庆雄,区委常委、副区长向彪,副区长余望新,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夏立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刘正仁一行驱车沿线查看全区第二届大众运动会健康跑比赛项目路线选取情况,并重点就道路封禁、赛事安全、奖励设置等事项展开交流讨论。

座谈中,刘正仁详细听取第二届大众运动会筹备情况汇报。他指出,举办全区大众运动会是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与全民健身意识的生动载体,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十分重视,不负每一位参赛者的期待,用心用情用力将赛事办好;预案上要十分完善,加强部门间沟通对接,细化优化各项预案,做好风险隐患的提前研判与防范;氛围上要十分浓厚,倡导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积极传递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持续为喜迎建区40周年营造的良好氛围;组织上要十分周密,聚焦聚力赛事项目各流程、各环节,广泛发动志愿者、村组干部等多方力量,切实维护好赛事秩序;保障上要十分有力,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全力支持,提前做好资金、警力等方面保障,助力赛事安全、顺利、节俭、圆满完成。

随后,刘正仁一行来到松杨湖街道滨湖村,查看岳阳新港区芭蕉湖入长江口区域绿色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找准项目、用好资金,充分融入云溪地域特色,用心用情打造好精美精致的“网红打卡点”,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与云溪形象的同步提升。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