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来云溪区开展“工会送清凉、防暑保安康”慰问活动

李锦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8-18 19:12:4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8日讯(通讯员 李锦程)16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马晖来到云溪区开展“工会送清凉、防暑保安康”慰问活动,为高温下的劳动者送去酷爽清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彭公穆,市总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朱飞鹰参加。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曹显良陪同。

来到长岭街道炼化一体化项目现场,马晖听取了项目施工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为高温下的劳动者送上防暑降温的物资和药品。他指出,炼化一体化项目是省级重点建设项目,这个项目的生产建设和投入使用将带动企业提率增效,降低化工企业的污染,是“守护好一江碧水”的重大突破。天气炎热,大家战高温、斗酷暑的高昂劳动热情,让企业高速顺利运转。他叮嘱大家在高温户外工作,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劳逸结合,用良好的身心状态来保证项目的圆满完工。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