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区政协召开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

李雨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8-18 19:09: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8日讯(通讯员 李雨馨)16日,云溪区政协召开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区政协主席王来平,副主席卢文波、肖洋溢、曾海兵、杨重燕、李媚,秘书长张平出席。部分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民主党派支部(总支)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专干和全体省、市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测评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传达了全市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调度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后段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相关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王来平强调,要客观看待成绩,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咬定目标任务,进一步提升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水平。要正视我区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中存在的思想重视不够、活动不深不实、宣传报道不深等短板问题。要奋力争先进位,通过领导再加强、工作再务实、氛围再浓厚等措施,切实把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以实绩实效助推云溪天更蓝、水更清、地更净。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