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萍开展“工会送清凉 防暑保安康”慰问活动

陈希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8-18 19:07: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8日讯(通讯员 陈希腾)15日,云溪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周玉萍开展“工会送清凉·防暑保安康”慰问活动,为坚守在一线的劳动者们送去“阵阵清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曹显良参加。

周玉萍一行先后来到区环卫绿化所和岳阳橡达 安装检修有限公司,看望慰问高温下坚持工作、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安装检修工人,对他们冒着炎炎烈日坚守一线表示点赞和感谢,希望他们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并为他们送上金银花露、凉茶、西瓜、毛巾等“清凉”物资;同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多深入企业和基层一线,关心支持全区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切实维护他们的劳动健康权益。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