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区召开厂地老科协老专家服务湖南万亿现代石化产业核心基地建设座谈会

陈希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8-18 19:04: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8日讯(通讯员 陈希腾)15日,云溪区召开厂地老科协老专家服务湖南万亿现代石化产业核心基地建设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周玉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老科协副会长李平,区委副书记(挂职)、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伟,区老科协会长肖云生出席,市、区、巴陵石化、长炼老科协有关专家及长炼新材料、中创化工等7家企业负责人、中层骨干参加座谈并交流。

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和专家紧紧围绕服务建设湖南万亿现代石化产业核心基地踊跃发言,重点在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延链强链补链、安全环保、服务联系工作机制和要素保障等方面展开了讨论,积极为云溪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思路、谋举措、提建议。

会议指出,区老科协、老科技工作者是湖南万亿现代石化产业核心基地建设的重要依靠力量,是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是云溪区高质量发展人才资源的一个重要部分,要把“银发人才库”建立起来。区老科协作为区委区政府联系全区老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要切实找准服务全区工作大局的结合点和发力点,积极推动实现老科技工作者的价值和愿景,全力打造老科协和老科技工作者服务企业、服务湖南万亿现代石化产业集群建设的“云溪品牌”。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