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农商银行助养鱼大户扩产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17 17:31:59

新湖南客户端8月17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李良准)“真是太感谢邵东农商银行了,这20万元贷款解决了我资金短缺问题。”近日,灵官殿镇长源村的养鱼大户宁良成高兴地说。

宁良成从承包2亩多鱼塘起步,凭借丰富的养鱼经验,如今养殖规模已扩大至30余亩。由于养殖基地水质好,养殖的鱼肉质鲜美,销量一直不错。为扩大生产,宁良成从今年3月起,新投放了近5000尾鱼苗,高温季节又增加了鱼池的防暑增氧成本。由于资金回笼较慢,鱼儿还需要大量饲料持续供应,本就流动资金短缺的宁良成犯了难。

邵东农商银行辖内石株桥分理处了解情况后,立即上门对接,核实相关资料,为其办理了20万元“便民卡”贷款。

下一步,邵东农商银行将不断加大对农产品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以实际行动提升乡村金融服务效能。

责编:黄利飞

一审:黄利飞

二审:周月桂

三审:李伟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