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岗岭社区:小课堂教孩子们垃圾分类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17 17:22: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7日讯(通讯员 王棋)今天,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街道赤岗岭社区儿童之家联合社会组织恒爱之家,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开展了“垃圾分类,刻不容缓”分类主题活动。

活动中,恒爱之家工作人员通过“垃圾分类”小课堂形式,教大家如何区分垃圾类别、识别四色垃圾桶并正确分类投放垃圾。孩子们兴致盎然,在学习中获取垃圾分类知识,培养良好习惯。活动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让绿色、环保理念根植于孩子们的心中。

垃圾分类教育活动,增强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孩子们自觉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通过‘小手拉大手’,把垃圾分类延伸到了家庭,辐射到社区。”社区负责人说。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谭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