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区纪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巡察整改监督情况

彭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17 17:17: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7日讯(通讯员 彭峰)8月17日,云溪区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听取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巡察整改监督工作情况。云溪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戴敏波出席。

戴敏波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巡察整改监督,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政治属性和巡察整改的政治要求,督促有关室组强化监督力度、细化监督措施。要强化工作责任,真正担负起巡察整改日常监督责任,认真审核巡察整改方案,对整改措施和整改进展情况做到严格把关,确保切实可行。要优先处置、从严处置问题线索,优先处置就是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快查快办,提高巡察移交问题线索核查效率;从严处置就是要严查严处、从严核查,对整改不力的严肃问责,并不断深化巡察成果运用,全面释放巡察监督效能。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