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国甫一行到白沙溪考察调研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17 10:04:50

8月15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国甫,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委主任委员余雄,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詹晓安,省人大农委法案调研处一级调研员李兴华等领导一行到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益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建忠,益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卜铁洪,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飞燕,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卢映云,安化县副县长杨正华,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肖益平、副总经理王凯等参加。

(参观白沙溪黑茶文化博物馆。)

彭国甫一行首先参观了白沙溪黑茶文化博物馆,详细了解了安化黑茶悠久的历史文化与白沙溪品牌发展历程。走进厂区,沿途茶香弥漫,在千两茶踩制场,阳刚威武、与龙共舞般的千两茶踩制现场吸引了考察组一行,彭国甫详细询问了千两茶生产工艺与千两茶原料、包装等方面的问题,肖益平一一作出详细回答。

(参观白沙溪黑茶文化长廊。)

最后彭国甫一行来到白沙溪黑茶体验中心交流座谈,并品饮体验了三款白沙溪特色产品。彭国甫表示,“文化传承”与“科技创新”双轮驱动为安化黑茶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期待白沙溪继续发挥龙头企业标杆引领作用,做好“传承”与“创新”,为安化黑茶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刘龙源)

来源: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周佳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