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延时+帮办” 打造“保姆式”政务服务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16 16:33: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6日讯(通讯员 符珍珍 王旋郦)“感谢你们给我解决了一个大难题!要不然我还得再跑几趟,你们的服务真是太暖心了!”8月16日上午,岳阳润景福化工有限公司的郑先生将一面印有“优质服务办实事 排忧解难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临湘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手中,对他们全程帮代办、热情延时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郑先生是第一次办理《第三类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备案》,面对从来没有接触过的业务,郑先生一片迷茫,临湘市政务大厅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了解到情况后,年休假期间立即赶回大厅,全程陪同郑先生办理相关业务,同时考虑到办事人住所远,主动利用午休时间为其提供“延时”服务,从业务受理到将打印好的《第三类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备案》及使用证件交付到郑先生手中,郑先生只来了政务服务中心一次,真正实现了“一件事一次办”。

近年来,临湘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坚持问题导向,从群众的“急难愁盼”出发,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持续深化“放管服”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全力办好省“十大民生实事”,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发展六仗”,落实好“特事特办”“容缺受理”“上门服务”“延时服务”“免费服务”等一系列民生措施,进一步为企业群众提供更优质政务服务,让政务服务更有温度,让企业群众享受到更多便利,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编:刘宇丽

一审:刘宇丽

二审:许德军

三审:丁会云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