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第五届“田园生活杯”中老年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16 16:17: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6日讯(通讯员 君山区文旅广体局   李思远)

8月6日晚,君山区第五届“田园生活杯”中老年男子篮球赛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君山区、华容县等毗邻县市区的7支队伍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君山区卫健局代表队获得冠军,华容县酣畅俱乐部获得亚军,君山区兄弟篮球队获得季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虢汉平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球队颁发奖杯。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篮球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迅速投入激烈的比赛中,运球,快攻、投篮,精彩频频上演,充分展现了队员们顽强进取、勇争一流的进取精神,体现了球员们老骥伏枥的拼搏斗志,赢得了现场观众声声喝彩。

本次篮球赛由君山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指导,君山区篮球协会主办,柳林洲街道柳林社区协办,旨在为中老年篮球爱好者搭建平台,促进相互间的合作与交流,充分展示中老年篮球运动的风采,丰富中老年人的体育文化生活。篮协负责人介绍,希望以成功举办本次比赛为起点,把柳林社区作为开展君山老年体育活动的又一基层落脚点,在君山区农文旅体深度融合政策的带动下,将君山老年体育发展向基层延伸,扩大老年体育的参与度,促进老年体育更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君山区文旅广体局将积极组织各类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激发基层体育活力,增强群众凝聚力,为建设和美乡村、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体育力量。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