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在行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16 15:51: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6日讯(通讯员 姚常军)2023年8月15日,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推进暨专题学习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解读了云溪区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通报了中央、省、市纪委监委发布的“四风”典型案例。各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岗位,纷纷表态一定要在“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中发挥带头作用,认真抓好分管股室(二级机构)干部职工的作风建设。

“后段,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对专项行动贯彻落实的督导检查,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工作落实上来,坚决整治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旅游、打牌赌博、酒后驾车等五类突出问题,持续加固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作风建设‘堤坝’,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区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表示。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