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黑茶白沙溪品牌走进阿联酋(迪拜)并达成合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16 09:38:51

8月14日,中国(益阳)—阿联酋(迪拜)经贸合作对接会在阿联酋迪拜高地凯悦酒店举行。益阳市市长熊炜带队推介安化黑茶,安化县委副书记、县长潘文剑出席活动,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安代表公司与Phoenix Department Store LLC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白沙溪黑茶借助“一带一路”飘香中东地区,迈出世界贸易新步伐。

(阿联酋湖南商会。)

此次活动由益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益阳市贸促会、安化县人民政府、沅江市人民政府、大通湖区管委会承办。从8月12日至18日,在阿联酋、卡塔尔等地开展为期一周的项目考察、推介与合作洽谈。

(阿联酋湖南商会代表致辞。)

阿联酋湖南商会对益阳经贸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商会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为代表团,为益阳企业、益阳商品出海提供保障,创造价值。

(益阳市人民政府市长熊炜致辞。)

熊炜在会上邀请阿联酋贵宾到益阳来走一走,看一看,品一品安化黑茶,坐一坐益阳游艇。

(阿联酋湖南商会座谈会现场。)

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走进迪拜龙城华侨华人总商会、阿治曼中国城、迪拜茶叶、游艇、水产、农产品市场、DMCC(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迪拜温超集团,开展了迪拜湾“益阳号”游艇品安化黑茶暨益阳农产品宣推展示活动、中国(益阳)·阿联酋迪拜经贸合作对接会。

(刘新安作白沙溪品牌推介。)

(白沙溪与Phoenix Department Store LLC公司签约。)

益阳市贸促会与阿联酋湖南商会和阿治曼中国城分别签订了《友好关系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白沙溪等多家企业与当地公司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和采购合同,安化黑茶等特色产品成功入驻迪拜。

(刘新安向外宾赠送白沙溪三年陈天茯茶。)

接下来,代表团一行还将走访杰布阿里自贸区、沙迦哈姆利亚自由区、卡塔尔金融中心等地。

“安化黑茶,世界共享。相约迪拜,湘得益彰。”我们期待更多的收获。(通讯员 曹双喜)

来源: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周佳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