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仁开展“工会送清凉·防暑保安康”慰问活动

易松 邹池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8-15 18:44: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5日讯(通讯员 易松 邹池颜)7月21日,云溪区委书记刘正仁带队开展“工会送清凉·防暑保安康”慰问活动,向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一线职工表示崇高敬意和由衷感谢。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庆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曹显良参加。

来到长岭街道炼化一体化项目指挥部,刘正仁向奋战在征拆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对过来征拆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过来的优良传统,瞄准扫尾清零目标,打好征拆攻坚战、歼灭战,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为重大项目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注重劳逸结合,避免中暑,确保自身安全。刘正仁叮嘱区总工会要发挥好“娘家人”作用,多深入一线,把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到实处。

随后,刘正仁一行还来到洞庭社区暖心驿站,同快递员、环卫工人等户外作业职工亲切交谈,询问大家工作和生活情况,并现场查看站点建设。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一线劳动者“暖心服务”及权益维护工作,真心实意为他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提升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