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五学两助”暨“企业家沙龙(第八期)”活动

彭紫薇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15 16:53: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5日讯(通讯员 彭紫薇)

8 月15日,我区举办“五学两助”暨“企业家沙龙(第八期)”活动,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田军出席并讲话,相关单位负责人及10家民营企业家参加。

田军一行先后走访岳阳合众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和岳阳市君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大家的发展信心,是我们前进道路上的最大底气!”在听完现场企业家负责人代表发言后,田军表示。他希望各位企业家,要紧跟党走,坚定发展信心;要以发展为本,积极改革创新,强化科技赋能;要强化风险担当,扎实做好“传帮带”工作,广大企业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牢牢把握发展主动。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